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赴各乡镇征求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浏览次数:5091作者: 舒城县法院 王晓雪   发布时间:2024-01-05

为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近日,舒城法院领导班子成员赴全县各乡镇,征求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报告和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委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法院过去一年在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司法为民、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大巡回审判力度、加强法治宣传等方面及工作报告内容的修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舒城法院领导班子对与会代表委员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法院工作报告,切实将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在今后的工作中,舒城法院将持续加强与代表委员沟通联络,主动接受监督,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