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致敬风华,感恩有你!——舒城法院举办干部退休座谈会
浏览次数:5099作者: 舒城县法院 章亚男   发布时间:2024-01-05

为进一步落实对干警的关心关爱,1月4日,舒城法院召开干部退休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青年干警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由退休同志的老照片精心制成的视频,一起回忆多年来法院工作的峥嵘岁月,退休干部纷纷作交流发言,真情回顾法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在工作中遇到了趣事和经历,表达了对同事们的不舍和深深谢意。院领导及退休同志部门负责人也发表感言,感谢退休同志对舒城法院作出的贡献。    

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祝贺退休同志光荣退休,感谢退休同志见证了舒城法院的历史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希望退休干部继续关心舒城法院的发展,也祝愿退休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身体健康,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最后,青年干警代表为退休同志献上鲜花和纪念品,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