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浏览次数:5131作者: 舒城县法院 孔舒   发布时间:2024-01-04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更好接受监督,近日,舒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宏一行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张志菊,省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李丽丽,省人大代表程大春、高俊生、彭灵灵和县人大代表陈华怀、赵从圣等,汇报法院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陈宏对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2023年舒城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在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当面呈送了相关报告和材料。

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舒城法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加积极主动参加法院各项活动,履行好代表委员职责。

在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后,陈宏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复,并表示舒城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沟通,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延伸司法服务,努力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