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张笑琳一行前往晓天法庭看望干警并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5124作者: 舒城县法院 胡军   发布时间:2024-01-03

1月2日,新年伊始,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一行前往晓天法庭看望法庭干警并对法庭审执业务、普法宣传、司法作风、法庭安保等方面的工作给与指导。

张笑琳询问了晓天法庭2023年度审执业务、共享法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法庭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法庭干警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做好执法办案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共享法庭建设、普法宣传工作,以老百姓听得懂、易接受的方式开展业务工作和普法宣传工作,让辖区群众更好的享受司法便民服务。

晓天法庭干警一致表示,感谢院党组的关爱,2024年将在做好执法办案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做好诉源治理、普法宣传、共享法庭建设等工作,同时注重加强廉洁自律,强化自我学习和提升,推动法庭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