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全县道路交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3889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0日上午,全县道路交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召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红,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县文明创建中心副主任褚金来出席会议。

会议发放了《舒城县道路交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交规宣传和文明劝导活动方案》,文明创建中心负责同志解读了方案内容,解释了具体职责和工作措施。参会单位依次汇报了本单位道路交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步打算。期间,参会人员就方案具体内容、实际实施细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周红副部长就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要在思想向重视起来,措施上行动起来,切实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人民群众的期待要求落地、落细、落出成效;二要明确任务,要熟悉方案内容,结合本单位职责,杜绝形式主义,增强“三个意识”,进一步明确本单位需要完成的任务,应该推进的工作;三要狠抓落实,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切实做到宣传工作有方案、有清单、有责任、有督导,在具体工作中要注重资料收集,及时总结上报。

石康生副局长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主动汇报,谋划安排到位、结合实际,展示工作到位、及时总结、宣传报道到位三项具体要求。

县交通局、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教育局、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县团委、县融媒体中心、城关镇、开发区以及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交管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