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司法局
曹良喜要求扎实开展好“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
浏览次数:4621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图片1.jpg

7月9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良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我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全县“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安排,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六安市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终期评估验收指标体系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解读,审议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审议稿)》。

曹良喜指出,五年来,全县各地各部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广泛深入组织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决议,紧抓重点任务、重点内容、重点对象、重点活动,全县公民法治素养持续提升,社会发展法治环境进一步优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做好终期评估验收工作是一件具体而又重要的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站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高度,充分认识“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强化保障,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开展好终期评估验收,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市对我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检查验收。

各乡镇党委、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司法所所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