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县政协副主席朱传旭调研公安机关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4918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9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朱传旭在县政协党组成员、经济委员会主任杨元,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王晶陪同下,调研公安机关2020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接待陪同。

调研期间,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县局2020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总体情况,逐件汇报了由公安机关主办的政协提案进展情况,就相关提案办理提出了意见建议。周永林政委从党委重视、部门主抓、警种联动、推动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

杨元主任指出,通过提案办理情况看,公安工作的确取得很大进步,办件效率和质量也很高,县政协专委也将对公安机关提案办理工作提供好帮助和协调。

朱传旭副主席对我局2020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和赞赏。他强调:一是体现出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公安机关在警力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坚持把政协提案办理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主要领导亲自重视,明确主抓部门,科学分解到相关警种,创新提案办理工作方式,营造出浓厚的提案办理工作氛围。二是对提案办理认识程度高。切实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上升到推动公安工作、改进工作质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高度,说明公安机关对政协提案办理认识有高度、思考有深度、落实有力度。三是彰显了公安机关的工作作风,从提案办理的举措、效率、质量、结果等方面看,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充分展现出公安机关“拉的出、打的赢”的优良作风,是值得其他单位学习的。四是工作举措扎实有力。在办理工作中,各警种各部门能坚持及时与委员沟通交流,明晰工作思路,及时采取措施,实现了办件效果与社会效果高度统一的目标。

指挥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