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双进”工作对接会在东苑社区召开
浏览次数:35182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6-17

IMG_20200617_090120.jpg

6月17日上午,县委政法委牵头在东苑社区召开了“双进”工作对接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关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县公安局、县发改委、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重点工程处、县科协、县地震局、县砂石公司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沈克树主持。会上,东苑社区党支部书记朱自祥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城关镇党委书记倪敬云对辖区内社区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向会议提交了两项工作建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沈克树就“双进”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具体安排。

曹良喜强调,联系东苑社区的八个县直单位要主动与东苑社区对接,尽快安排党员在7月1日前主动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双进”工作要务求实效,让县直机关在职党员干部有成就感,让社区群众有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