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江涛局长深入森林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295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近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在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前往晓天、河棚森林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在两派出所,江涛局长实地查看了办公业务用房、执法办案和后勤保障场所,听取了两地森林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就队伍建设、案件办理、森林防火、经费保障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软硬件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调研,同森林派出所民警座谈交流。

江涛局长指出:此次调研,主要是全面了解森林派出所的情况,为即将开展的森林公安转隶工作奠定基础。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江涛局长要求:一要切实抓好队伍建设。所领导要发挥好率先垂范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保持森林派出所民警队伍思想稳定,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工作不掉链子。二要切实抓好主业主责。要充分发挥森林公安职能作用,围绕森林公安的主业主责做好文章,特别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野生动物保护的指示精神和全国人大相关决定,进一步加大对野生动物的保护和宣传发动力度。三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当前仍是疫情防控最关键的阶段,森林派出所要切实做好民警自身安全防护和办公场所的卫生管理,注重做好案件办理环节的卫生防护。四要统筹谋划好工作。要围绕安全、安定、安宁“三安”要求,一方面谋划好2020年森林派出所工作,调整好工作方向和重心,另一方面要会同辖区公安派出所谋划转隶后工作整合、提升工作合力的意见和建议,为局党委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晓天、河棚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