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市公安局领导督导检查县看守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2651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3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黄生全前往县看守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市局监管支队支队长李方权、副支队长王仓李,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学镇陪同。

期间,黄生全组长认真听取了县看守所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监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安全管理情况。黄生全同志对我县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监所民警思想不能松懈、标准不能降低、要求要更加严格,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务必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牢牢守住底线,狠抓外防输入,持续抓好监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监所绝对安全稳定。

督导检查结束后,黄生全组长一行前往县局,传达了市局关于疫情期间对全市被监管人员实行集中收押、收拘等工作的通知和朱潘杰副市长的批示,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局党委副书记、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恩为等接待陪同。

为立即落实市局工作安排和朱潘杰副市长批示、黄生全组长工作要求,当日下午,江涛局长在黄学镇副局长的陪同下,前往县看守所,专题研究落实相关工作。江涛局长要求: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市局的工作安排充分体现了对舒城公安工作的信任,必须保证绝对安全,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二是务必要落实责任。要把风险考虑万全、把工作考虑复杂,切实做好各项充分准备。三是务必要细化工作方案,以严格的制度落实开展规范化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两手抓、两手都硬”。四是务必要严明纪律责任,必须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监所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确保民警、辅警担当守责、履职尽责,坚决完成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