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舒城县召开2020年县委政法暨综治中心建设、双提升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3414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3-18

 1490ce613e9dd8fa0f18f8173094ebe.jpg

3月18日上午,舒城县召开2020年县委政法暨综治中心建设、双提升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指出,政法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工作体系总要求,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舒城、法治舒城。

曹良喜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2020年是专项斗争最后一年,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的攻坚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准方向抓好工作推进。同时,我县“双提升”工作有待加强,要坚持“分级负责、条块结合、属地为主”的原则,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实行政法单位联系乡镇(开发区)制度,各单位各部门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分析查找失分点,补齐工作短板,力争安全感满意度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全市先进行列。

曹良喜强调,当前全县政法机关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法严厉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活动,做实做细涉疫情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要全力以赴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更加高效的政法公共服务。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作了2020年度政法工作报告,全面总结我县2019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宣读了舒城县“双提升”方案,五个乡镇、单位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