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县法院召开座谈会欢送退休干警
浏览次数:1584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31日下午,舒城县法院召开集体座谈会,欢送2019年退休的干警。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祝世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余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追忆往昔,一起回顾了过去的工作经历,有艰辛,有困难,但更多的是快乐,是收获,是幸福……退休同志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以亲身经历叙述了和舒城法院一起成长的历程,表达了对法院的审判事业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畅谈对舒城法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及建议。

王成涛代表党组对退休同志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把他们兢兢业业、克己奉公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精神传承下去。同时,祝愿他们调整状态,把退休生活经营好,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法院发展,积极为老教、关工等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舒城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