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县法院开庭审理王育等人涉恶势力犯罪案件
浏览次数:1769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5日,舒城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王育、刘宗涛、周楠楠、张飞飞、罗国刚、朱伟、朱学维、郭大明、汪昌钱非法拘禁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3年至2014年间,被告人王育、刘宗涛、周楠楠、张飞飞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在舒城县境内多次实施滋扰、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以王育为纠集者,刘宗涛、周楠楠、张飞飞为成员的恶势力。另被告人王育分别伙同罗国刚、朱伟、朱学维、郭大明、汪昌钱多次实施非法拘禁违法犯罪活动。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王育、刘宗涛、周楠楠、张飞飞为索取债务,多次以“软暴力”手段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被告人罗国刚为索取债务,指使王育等人采用“软暴力”手段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被告人朱伟伙同他人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被告人朱学维、郭大明、汪昌钱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应当以非法拘禁罪追究上述各被告人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就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并对案件的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法庭辩论,各被告人依次做了最后陈述。由于案情复杂,法院将择期宣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