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市中院院长胡志刚到舒城县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1721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发布时间:2019-11-05

11月5日,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志刚一行到舒城县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舒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等参加了督导座谈会。

会上,王成涛汇报了舒城县法院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胡志刚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舒城县法院在扫黑除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增强会商制度的运用,把握会商方式方法。承办人要参与会商,会商前列出争议点,就具体事情汇报,就某一点是否成立进行会商。二是打“伞”破“网”要再深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发现相关线索后及时移送。三是继续推进“打财断血”工作,要明确工作标准,加大执行力度,提升工作实效。四是持续推进综合治理工作,要能动运用司法资源,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