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浏览次数:2055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9-18

1.jpg

9月18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老同志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程成到会指导。

2.jpg

曹良喜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握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少数,要着力夯实基础,抓实支部工作,要深化“三个以案”,开展专项活动;三要化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领导责、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程成对县委政法委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结合县委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主要任务,提出七点意见:一要牢记初心使命,二要聚焦根本任务,三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四要紧扣“五句话”目标,五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七要加强沟通联络。县委第二指导组也将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通过参加有关会议和活动、调阅相关材料、开展调查研究等方式,了解情况,提出建议,推动工作,做到到位不越位、督导不包办,严格履行指导工作责任,在全程指导、全面指导的同时,坚持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推动整个主题教育高质量、创造性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