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督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2305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主任曹良喜带领督查法治政府建设和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县”工作。政法委副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张震、司法局局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副主任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数管局、发改委(物价局)、征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行政执法局、卫健委、应急局、交通局、信访局、纪委监委、民政局、生态环境分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人社局、工商联、南港司法所、开发区司法所等单位,针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广情况、落实权责清单和负面清单制度动态管理情况、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记录资料、行政诉讼案件出庭应诉等情况进行督查,现场查看行政执法、行政许可案卷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落实情况资料。

曹良喜强调,示范创建的过程,既是一个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的过程,也是一个规范依法行政行为的过程。各单位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各项工作落实处、见实效、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