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我县民警在全市政法系统“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浏览次数:2192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8月29日下午,全市政法系统“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在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我局民警代表全县政法系统,以96.42分的成绩喜获比赛二等奖。

期间,来自全市各县区及市直部门推选的15组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从辉煌成就的见证者、受益者、实践者的角度,联系政法工作实际,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以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政法人忠诚履职、接续奋斗的家国情怀,传递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正能量,给现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在局政工监督室、治安一大队、宣传中心等单位的鼎力支持下,治安一大队民警陆浩然在舒城县政法系统“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并作为全县政法系统唯一代表参加了此次全市政法系统“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比赛中,他凭着坚定的信念、过硬的功底、出色的现场发挥,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诗歌《钢的枪》。诗歌《钢的枪》内容紧扣主题,充分展现了一代一代舒城公安人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生动实践。陆浩然同志的获奖,为舒城政法系统争夺了荣誉,也为全县公安机关树立了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