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江涛局长调研指导“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3121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8月29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深入干汊河、棠树派出所调研指导“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指挥中心、治安一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两派出所,江涛局长分别实地查看了相关软硬件设施,听取了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派出所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重视,建立治安防控工作绩效考评机制,引导和鼓励当地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创新落实“警民联调”等做法表示肯定。指挥中心、治安一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创建相关工作提了意见和建议。

江涛局长指出:“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通过扎实工作推动公安派出所各项工作不断发展。从调研情况看,派出所创建工作思路正确、措施有效。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创建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名副其实、实至名归。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回应上级公安机关和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希望,回应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期盼;二是要端正思想、认识到位。要切实按照“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标准,从思想认识上真正重视起来,深入思考、认识到位,进而指导工作;三是要掌握要义、吃透精神。要把创建标准学习好、理解好,抓住通过创建实现“人民满意、社会稳定”目标的关键,全面对标对表,认真细致开展好工作;四是要落实落细、精致细致。要围绕创建每一项标准,着力点滴积累,逐事逐项抓好创建工作,通过创建全方位推动公安派出所工作;五是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要总结提炼好我县公安派出所工作的亮点、经验,丰富创建内容,创新工作措施,形成具有舒城公安特色的创建成果。六是要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基层派出所要主动汇报地方党委、政府,争取重视支持。局直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通过群策群力来合力推进,确保我县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取得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