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车建军到我县督导信访维稳、反邪教等工作
浏览次数:1989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9-03

微信图片_20190903162449.jpg

9月3日中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车建军一行,以四不两直形式,不打招呼、不要陪同,直奔我县城中派出所,督导信访维稳、反邪教等工作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903162458.jpg微信图片_20190903162438.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车书记认真听取了我县信访维稳、反邪教等工作的汇报,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解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903162506.jpg

车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县近期信访维稳、反邪教等工作的做法和成效,认为我县信访维稳、反邪教等相关工作领导重视、基础扎实、措施到位、宣传有力,希望我县在今后工作中,继续高度重视,夯实基础,常抓不懈,取得更好成绩。

县委政法委、城关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