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反邪教宣传进机关
浏览次数:1676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19-09-10

微信图片_20190910111715.jpg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全镇机关干部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汤池镇于2019年9月10日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进机关活动。

宣传活动由镇党委书记汪健主持。活动开始后,镇党委政法委员章兴栓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特点和危害,反邪教斗争的形势三个方面带领全体镇干详细学习了反邪教知识,特别是通过一个个真实的邪教案例披露了邪教的本质,使机关干部更加容易的理解了邪教的危害。镇党委书记汪健要求到,全体镇干要在政治上正确认识,强化党性修养,在反邪教的政治斗争上扛起责任,为汤池镇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反邪教宣传进机关活动的开展,使全体镇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反邪教的重要意义,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反邪防邪意识,为更好地防范邪教、发现邪教、打击邪教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