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干汊河镇中心学校举办法制教育讲座
浏览次数:1814作者: 舒城县干汊河镇   发布时间:2019-09-12

QQ图片20190911173323.jpg

9月11日,干汊河镇中心学校举办法制教育讲座,开展法治宣传“开学第一课”活动,邀请镇司法所法治辅导员来该校给3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讲座现场,镇司法所所长王明仓宣讲了“七五”普法相关要求,司法所法治辅导员吴康琼结合案例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学生做到懂法知法守法护法,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不沾染不良生活习气,不从事不法行为,正确地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法制教育讲座,法治辅导员结合案例讲解法律常识,深入浅出,使听课师生入脑入心,深受启发教育。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学法懂法知法,做到认真遵纪守法护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