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县委常委曹良喜调研公安工作
浏览次数:201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8月21日,县委常委曹良喜在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我局调研公安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以及局党委全体成员接待陪同。

江涛局长代表县公安局就全县公安机关基本情况、近期以来重点工作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县城区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专项整治、创建“枫桥式派出所”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

曹良喜常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公安机关在维稳创安、绩效提升、基础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特别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公安机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钦佩。

就下一步工作,曹良喜常委要求:一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公安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务必做到履职尽责。要以“排头兵”和“主力军”的担当,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将严打违法犯罪的主业常抓不懈,扎实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持续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三要务必创新工作思路。创新是个“加分项”,要认真学习先进的警务理念,开阔视野创新思路,打造更多的新亮点,不断创新公安工作。四要务必守好底线。要以身边的案例为警示,引以为戒,从小事、点滴做起,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江涛局长代表县局党委表示,一定会按照县委、县政府、县委政法委的部署要求,集中精力、凝心聚力,弹好钢琴,全力以赴地把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民生和推动公安工作新跨越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务求取得实效。

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