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深入基层调研督导上级交办线索核查攻坚行动
浏览次数:2001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8月21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深入山七派出所调研督导上级交办线索核查攻坚行动,指挥中心、刑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山七派出所,江涛局长首先听取了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对上级交办线索核查、案件侦办、宣传发动、深挖彻查、综合整治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了解了派出所队伍建设、基础工作情况。指挥中心、刑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江涛局长指出,山七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亮点多、战果频出,一是得益于所班子成员身先士卒、亲力亲为,二是得益于思想认识到位、打击锋芒精确、政策法律把握准确,三是得益于斗争措施到位,工作求真务实。就纵深推进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他强调:一要一如既往全身心投入专项斗争,要以久久为功、驰而不息姿态常态抓好扫黑除恶治乱各项工作,重点要抓好宣传发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二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多渠道深挖线索,多渠道化解纠纷,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秩序;三要抓住派出所新建契机,科学设置功能用房,助力抓好队伍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亮点单位、悉心锻造铁军队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优的业务技能,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实现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期间,江涛局长还深入山七派出所办公业务用房在建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前往交管五中队,看望慰问奋战在交通管理一线的民警、辅警,并同他们进行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