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舒城县举办 “舞动江淮 无毒人生”广场舞联动禁毒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432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促进禁毒宣传由进社区向进家庭延伸,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升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能力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积极性,经精心准备,8月22日晚,县公安局联合县文旅体局、县总工会、县妇联等部门,在县城区远大港汇广场联合举办了“舞动江淮、无毒人生”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县禁毒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观看演出,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为活动致辞。

活动中,通过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禁毒宣传片,组织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用品,向参与群众详细介绍了我县禁毒形势以及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方法等。活动中,参演10个节目以均以讴歌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主旋律,展现出人民群众积极阳光、热爱生活、珍爱生命、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期间,主持人还采取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方式向参与群众发放了禁毒小礼品,充分调动了群众的参与热情,促使大家在互动交流中学习禁毒基本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舞动江淮 无毒人生”广场舞联动禁毒宣传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有效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获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