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曹良喜到县扫黑办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1580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8-22

1.jpg

8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曹良喜到县扫黑办调研指导工作。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曹良喜实地察看了县扫黑办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办公人员配备情况,听取了县扫黑办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与县扫黑办驻点办公人员进行了座谈。

曹良喜指出,舒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这是大家辛苦付出和共同努力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作风,一方面要建立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另一方面更要抓制度和工作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尤其是中央、省、市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把准大势方向,在工作中要严格把关,落实案件专家会商等机制,切实防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随意定性扩大范围等问题;四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县扫黑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各相关成员单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五是进一步推动工作创新,对工作中的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要加强思考和工作创新,要积极到先进地区学习经验做法。

曹良喜强调,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挖根治、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也是攻坚之年。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扫黑除恶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目标任务,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