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曹良喜到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浏览次数:1499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8-22

2.jpg

8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曹良喜到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3.jpg

曹良喜一行先后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公证处、社区矫正中心,实地察看办公环境,观看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公共法律服务、社区矫正和扫黑除恶等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的工作汇报后,曹良喜对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力,服务大局意识强,队伍建设推进有力,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曹良喜强调,基层司法行政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立足实际,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司法行政工作新跨越;要以维护稳定为第一责任、服务发展为第一要务、厉行法治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为目标,坚持不懈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能力水平;要围绕社会和群众需求,认真做好人民调解、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等司法行政工作,突出工作实效,积极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要加强基层矛盾化解,着力打造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实现矛盾不上交舒城升级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