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六安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督导组督导我县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1660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6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关传兵率市纪委监委、市政协相关同志来舒检查指导“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现场督导我县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王万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平,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卜宜湘,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以及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局指挥中心、交管大队、巡防大队相关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区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专项整治车辆回购现场,实地查看档案资料,现场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关于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案例剖析、问题整改、工作谋划、部署推进、力量配备以及相关任务落实情况,并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督导组指出,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实际行动,是巩固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成果的重要抓手,通过实地走访和现场访谈,感受到舒城县委、县政府以及县公安局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县公安局作为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城区交通秩序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上级机关肯定和人民群众认可。

督导组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阜阳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 “七类典型案例”,深刻汲取教训、深入举一反三,看问题,找差距,抓落实;二要坚持立行立改,针对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专项整治中暴露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弹;三要做好统筹结合,深刻理解“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核心要义,结合公安工作特点,统筹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期间,督导组一行随机抽取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现场参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访谈,对访谈结果表示满意,对公安局扎实有效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