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浏览次数:2068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19-07-26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积极维护社会稳定,为脱贫攻坚工作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汤池镇不断完善工作措施,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抓好矛盾纠纷调处工作——积极围绕矛盾纠纷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坚持抓早、抓小、抓源头,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

做好社会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社会管理服务功能,积极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监管、帮扶工作。

完善重点地区整治工作——积极对社会治安的重点区域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对排查出的问题,根据各问题的性质和范围,及时解决,切实维护人民的利益。

构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立治安巡查防控网络,按照集中巡逻与各村巡逻相结合的办法,全面构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