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我县召开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视频会议
浏览次数:1961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2月16日下午,全县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公安局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主持县局全面工作的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维稳办主任张震在主会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主持。

会上,周永林政委通报了“2.15”案件侦办处置情况以及各级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就扎实做好公安机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从巩固工作机制、认真梳理排查、积极妥善化解、做到各司其职、切实举一反三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维稳办主任张震对全县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作了总体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就扎实开展当前各项工作做了强调讲话。就全县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全力保障“2.15”案件侦办,切实做到依法、全面、科学、严谨,对严重暴力犯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二是案发地党委政府、乡村干部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稳妥处置各项善后事宜;三是要全力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借鉴“枫桥经验”,切实做到摸排再深入,调处再强化,力量再保障,确保各项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各级部署开展工作,在宣传发动、组织领导、线索摸排、检查督办上下功夫、再发力。要明确工作重点,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目标,从快从严打击黑恶犯罪,动真碰硬破网打伞,切实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就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他强调,要结合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机关服务职能发挥等工作,统筹推进双提升工作,各单位要围绕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进,做好服务、展示形象,确保我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在全省的位次前移,取得实效。

部分局直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开发区、万佛湖管委会)等单位分管政法工作领导,派出所长、司法所长、综治办主任在各公安派出所参加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