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市公安局黄家玉副局长深入舒城督导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
浏览次数:2599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5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家玉率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陈立新深入舒城县公安局,实地督导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主持县局全面工作的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以及指挥中心、出入境管理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期间,黄家玉副局长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检查了柏林派出所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慰问奋战在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的民警、辅警。之后,黄家玉副局长实地查看了出入境服务大厅,详细询问了“放管服”改革情况,了解了办证流程、自助设备运行等情况,对舒城出入境管理工作做法表示满意。

在县公安局,黄家玉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情况特别是重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汇报。他指出,在党委、政府以及上级公安机关坚强有力的领导下,舒城县局安保维稳工作措施扎实,取得显著成效。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是当前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舒城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各项措施,坚决打赢全国“两会”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黄家玉副局长要求,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面排查梳理各类不安定因素,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要突出显性用警和治安查控,全面加强社会面打防管控措施,加强要害部位安全防范,确保社会治安秩序平稳。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敏感性,及时发现、报告、处置各类敏感案事件,严防造成不良影响。要密切关注网上社情舆情,确保网上舆情平稳。通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全国“两会”安保各项措施的落实,始终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