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领导大年除夕亲切慰问一线公安民警辅警
浏览次数:166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新春。2月4日,正值大年除夕万家团圆的日子,当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县委常委盛光兴,县政府副县长张志存等领导,带着县委、县政府对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来到县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主持县局全面工作的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代表县局党委和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对县委、县政府的亲切问候和深情关怀表达了由衷感谢,表示全县公安机关及公安民警、辅警将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春节期间安保工作,切实维护好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期间,县领导杜世忠、盛光兴、张志存在周永林政委的陪同下,深入到局指挥中心接报警大厅,与正在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一一握手,送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以此对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县领导同时勉励大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为维护全县和谐安宁的社会治安环境再建新功。

对县领导百忙之中莅临慰问,一线民警辅警感到无比温暖和振奋,决心用实际行动认真履责、担当作为,用扎实高效的工作,保障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县委办及局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