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公安部慰问组来舒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903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03

1月30日下午,公安部警务保障局局长尹云率公安部慰问组一行,来舒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向阳,厅警务保障部调研员陈梅,厅人事处调研员吴章学,厅人事处干部三科科长韦少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忠贵,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仁幼等领导陪同。主持县局全面工作的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接待陪同。

慰问组一行到达杭埠派出所后,首先参观了派出所打击“盗抢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宣传展板,随后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接警中心、执法办案区、办公区等场所,并详细听取了所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尹云局长对杭埠派出所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满意。

公安部、省公安厅领导十分关心基层单位“五有保障”落实情况,慰问期间,部厅领导特地详细查看了民警住房、健身锻炼等“五有保障”设施,了解了民辅警日常生活、备勤、饮食等情况,对舒城公安机关切实做好基层派出所“五有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褒奖。

公安部慰问组一行在派出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尹云局长对舒城县公安局特别是杭埠派出所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杭埠派出所要向全国公安机关优秀基层所队目标迈进。就当前及今后基层公安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公安派出所始终处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最前沿,要坚持不懈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实际行动诠释政治本色。要始终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通过抓党建带队建,不断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当前公安队伍管理的新变化,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从严治警,严抓正风肃纪,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队伍。三是要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作为贯彻全年公安工作的主线,扎实做好“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活动,维护辖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公安部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与民辅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为基层一线民辅警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将公安部党委的关心关怀送到了最基层,省厅和市局领导也分别转达了厅党委和市局党委对基层民辅警的关心和问候。慰问期间,公安部慰问组和省厅领导还向派出所发放了慰问金。

慰问期间,周永林政委向公安部慰问组一行简要介绍了舒城公安工作及队伍建设等情况,代表局党委和全县公安民辅警及其家属,对上级公安机关的走访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表示一定将部厅慰问精神传达至全体民辅警,激励全县公安机关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任务做出贡献。

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张拥军、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处长高超以及县局指挥中心、政工监督室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