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杜世忠到城关镇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浏览次数:1500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1-21

IMG_4260.JPG

1月18日全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带队到城关镇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维稳办、县扫黑办、城关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督导组深入城中、城南、城东派出所,舒中村、沙埂村和中大社区,实地查看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并对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的抽查提问。

督导组随后在城关镇政府召开了反馈会议,杜世忠强调,城关镇地理位置特殊,人口众多,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组织领导,广泛发动宣传攻势,仔细摸排核查线索,依法从快从严从重侦办一批案件,做好示范作用,带头在全县打出声势,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要将群众不满意的地方当做我们努力的方向,对砂石资源、建设领域、黄赌毒和侵财类等案件深挖彻查,打消不敢查、不愿查的思想顾虑,深挖彻查保护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还百姓一片朗朗晴天。(汤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