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1877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1-30

IMG_4368.JPG

1月28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方道政通报了2018年政法委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谋划,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根据各位党员无记名投票选出了优秀和称职格次党员。退休干部党小组进行了相关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2018年12月25 日至2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学习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坚决破除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通知》以及李锦斌书记在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

在学习中,杜世忠还介绍了2018年度我县特色亮点工作,分析了当前县内群众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