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舒城县综治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会
浏览次数:1570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1-16

IMG_4231.JPG

1月16日上午,舒城县综治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方跃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综治委主任杜世忠,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成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俊东和县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方道政通报了2018年度全县综治工作考评结果,县安监局和县广电台两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年度综治工作述职。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综治委主任杜世忠对2018年综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综治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杜世忠要求,县综治委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综治工作的责任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积极有效预防化解社会矛盾,夯实综治工作基层基础,不断开创全县综治工作新局面。(汤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