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杜世忠到县开发区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浏览次数:1682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1-08

2.JPG

1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到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县维稳办、县公安局、县扫黑办、县开发区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1.JPG 3.JPG

杜世忠先后来到县开发区北隅村、丰墩村、三沟村、新民村实地督查,仔细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情况,对沿路宣传标牌的设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在开发区派出所召开了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会议。

4.JPG

杜世忠强调,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政法战线的重点和中心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要坚持党委领导,上下齐心,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各部门齐抓共管;要深入宣传教育,广泛发动群众;要明确工作要求,研究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要提升工作能力,加大协调力度,严格依法办案;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做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给党和人民一个满意的交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