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739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发布时间:2019-01-16

1月15日上午,舒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院分管领导、刑庭全体员额法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该院审委会专委束克立主持。

刑庭庭长朱更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最新最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和《“恶势力”的司法认定》等文件内容。刑庭副庭长江泽金详细汇报了该院目前受理的涉及黑社会案件和恶势力案件的进展情况。

王成涛院长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保证思想认识到位;要做好协调工作,与上级法院和公、检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同时内部人员要合理分工,共同形成合力;要提升打击效果,快审重判,从严控制非监禁刑;要加强宣传力度,定期发布简报通报扫黑除恶信息;要做好保障工作,为扫黑除恶工作提供优质服务;要做好廉政纪律工作,严守廉洁自律。

会上,讨论通过了舒城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团队的人员安排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