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王成涛院长一对一走访省人大代表(二)
浏览次数:1667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发布时间:2018-12-14

为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内省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推进监督联络工作的深入开展,12月13日,舒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主任余方生等先后走访了省人大代表程峰、程大春,征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成涛通过“一对一”上门走访方式,首先向程峰、程大春代表介绍了舒城法院2018年以来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公开、服务大局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舒城法院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中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举措。随后,呈送了《“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情况通报》、《联络专刊》、《民商事审判白皮书》、监督联络卡以及意见建议表等相关资料。

两位代表对法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一致好评,同时对创新执行工作方式、加强巡回审判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程峰代表表示,法院的司法公开工作抓得很好,希望进一步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向更多的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服务。

程大春代表表示,近年来舒城法院办案实、效果好、群众满意度高,特别是今年4月以来的“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打出了声势,形成了震慑,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对在执行攻坚战中,院领导带头办理执行案件,执行干警加班加点坚守岗位所展现出的拼搏精神表示赞扬。

王成涛表示,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就是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就是践行群众路线。舒城法院将在监督下攻坚,在创新中克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