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王成涛院长一对一走访省人大代表
浏览次数:1571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信息来源: 舒城县法院发布时间:2018-12-12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切实改进法院工作,12月11日,舒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陈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主任余方生等先后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徐文荣、汪德尚、方国,增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认同。

王成涛通过“一对一”上门走访方式,向徐文荣、汪德尚、方国三位代表呈送了《“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情况通报》、《联络专刊》、《民商事审判白皮书》、监督联络卡以及意见建议表等相关资料,汇报了舒城法院2018年以来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公开、服务大局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各项要求,执行工作第三方评估验收指标,以及舒城法院执行案件收结案情况、人员配备、执行质效指标、执行综合管理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征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徐文荣代表对王成涛主动上门走访,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的做法表示感谢,认为县法院近年来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保护公民和法人合法权益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未来将会继续积极参与法院组织的人大代表联络活动,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为法院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

汪德尚代表对舒城法院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执行攻坚的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法院持续高强度打压“老赖”,“出重拳”、“下狠手”的做法得到了广大群众认可,值得点赞。

方国代表对县法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亲切关注了随着立案登记制和员额制改革的推进,法院案件呈井喷式增长,法官办案压力日渐增大等情况。同时,对“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打响以来,县法院多措并举推动执行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王成涛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各级人大代表监督,进一步创新和改进法院工作,提高法院司法公信力,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