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县政协、县法院开展节前送温暖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1567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信息来源: 舒城县法院发布时间:2019-01-30

1月29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董玉龙、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倪平前往法院扶贫联系点五显镇景山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在贫困户陈军胜、孙良友家中,董玉龙、倪平以拉家常的方式关心他们的生活近况及春节安排,给他们提前拜年,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陈军胜因患脑出血,先后花费30万医疗费,无明显好转,现呈植物人状态,妻子常年照顾丈夫和不满3岁的儿子,无收入来源,属低保户。孙良友,患精神抑郁症,视力二级残疾,与八旬母亲相依为命,属五保户。董玉龙、倪平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保障情况,叮嘱帮扶干警一定要把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作为扶贫帮困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国家扶贫政策的有力扶持下,乡、村干部积极带领贫困户脱贫攻坚,通过产业发展一批、教育资助一批、大病救助一批等帮扶措施,贫困户的生活水平得到日益改善。下一步,舒城法院将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加大攻坚力度,争取让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