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黄生全副县长深入一线督导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浏览次数:1635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1月9日上午,县域内仍在普降中到大雪,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在交管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冒雪深入舒茶、南港、河棚、高峰、五显等山区乡镇,一线督导雨雪冰冻灾害期间国省干道和山区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应对工作,慰问奋战在抗雪一线的民辅警。

黄生全副县长首先来到206国道舒茶镇小河湾村路段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交管部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启动、强化路面交通安全管控措施以及辖区乡镇党委政府参与抗雪保畅等工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对该路段认真排查,及时铲雪、撒盐,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有序,防止出现大面积交通拥堵。在河棚、高峰、五显等乡镇辖区路段实地查看期间,黄生全副县长要求交管中队全员上路,做好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置工作,同时要悉心做好民辅警后勤保障、安全防护等工作,叮嘱民辅警务必加强接处警和疏堵保畅期间自身安全管理。

督导期间,黄生全副县长还同山河路沿线相关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交流,提醒相关部门加强对山区道路沿线安全隐患的排查处理,确保山区道路安全顺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