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途经我县警卫任务
浏览次数:2271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12月26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一行从合肥市至桐城市调研考察。根据省市公安警卫部门的工作要求,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2批次途经G3京台高速公路舒城段一级警卫任务。

县局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以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为组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为副组长,治安一、二、三大队,巡防大队,交管大队和杭埠、千人桥、百神庙派出所负责人为成员的警卫工作领导小组,由周永林政委负责指挥警卫工作。由于此次任务级别高、时间紧,过境路段又在全线扩建施工,任务前,治安三大队联合杭埠派出所对途经路段的桥梁涵洞、施工便道、制高点进行了细致的实地勘查,制定了定人定点定线的严密警卫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和任务。

任务期间,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家玉,市局警卫处庞德武处长,县局周永林政委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参战各单位民警克服阴雨天气带来的不便,分别于当日7时30分、15时30分准时到达指定岗位,认真履行警卫工作职责,确保了任务车队两次安全过境,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