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黄生全副县长走访“四送一服”企业
浏览次数:180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12月26日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冒雨赴舒茶、南港等地,实地走访“四送一服”联系企业,县政府办、县残联、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舒城县博力非标异型紧固件厂,黄生全副县长实地查看了该厂生产车间、装配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在安徽贝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黄生全副县长认真查看了公司产品,同公司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生产、销售等各环节情况。

在两企业,黄生全副县长分别同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就企业目前的产销形势、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对落实“四送一服”工作的希望与要求等方面开展沟通,他希望:企业负责人同志要紧紧抓住“四送一服”要求,克服当前存在的困难,尽心尽力搞好实体经济发展。他要求:县政府办、县残联和县公安局等单位要认真梳理企业所反映的问题,整理好、总结好,要带着最大的诚意、拿出最好的措施,积极主动帮助所联系企业解决“微心愿”、协调“大难题”,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奉献优质服务,全力为舒城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