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健康安徽”2018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舒城站暨舒城首届国际自行车赛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161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2018年12月2日,“健康安徽”2018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舒城站暨舒城首届国际自行车赛活动在我县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县公安局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我县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培育一批体育旅游精品路线、赛事和景区,加快体育产业快速发展,让体育成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参加活动的比赛选手来自国际、国内共计800余人,影响力大,人数多且比赛活动时间较长、活动沿线交叉路口多,整体安保工作任务难度较大。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指示要全力以赴,确保活动万无一失。为保障全部活动的安全顺利举行,县局成立了由黄生全副县长任组长,石康生副局长任副组长,局直有关部门和部分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赛事举办前,石康生副局长多次协调有关部门,治安三大队反复与赛事主办方对接相关事项,制定了详细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落实安全检查、现场秩序维护、行进线路途中安全保卫、交通秩序维护、矛盾纠纷隐患排查、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交管部门对道路沿线反复勘察,制定了交通管制和分流的详细方案;指挥中心会同治安、交管部门拟定了规范全面的交通管制工作通告,宣传中心和城区派出所及时开展多渠道、大范围的宣传告知;消防大队会同开发区派出所对活动开闭幕式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无安全隐患。赛事举办前,石康生副局长还专题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任务部署会,明确了各自的岗位和职责。

赛事举办期间,石康生副局长亲临一线、靠前指挥。治安一、二、三大队,巡防、刑侦、经侦、法制、网监、国保、出入境、禁毒大队,指挥中心、政工监督室、警务保障室、纪委以及开发区、城中、城东、城南、柏林派出所参战民辅警警容严整、按时到岗,认真做好开闭幕式现场秩序维护、沿途交叉路口治安秩序维护和突发事件处置备勤等工作,交管大队全面做好赛事车辆引导、临时交通管制和赛段周边交通分流等工作,赛事在公安机关全力保障下,历时4个小时,安全圆满完成。

安保工作期间,全体执勤民辅警恪尽职守、守职尽责,以优良的气质和饱满昂扬的工作热情全力投入工作,优质高效完成了赛事各项安全保卫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广大裁判员、运动员的广泛好评,很好地展示了舒城公安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