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湖北南漳县公安局来舒考察网安、刑侦业务工作
浏览次数:3751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2-16

12月12日下午,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海生率领该局网安、刑侦等单位负责人同志一行5人,来舒交流学习网安、刑侦业务工作。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李春哲,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学镇以及局网监、刑侦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黄学镇副局长首先对南漳考察组前来舒考察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并向考察组介绍了县局网安的机构特点及基本情况。网监大队负责同志介绍了舆情监控、情报搜集、案件侦查等业务工作做法,以及县局近年来大力开展的科技信息化建设情况,对如何快速有效开展相关监控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刑侦大队负责同志介绍了县局“破案积分制”工作亮点,双方围绕各项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漳县考察组对舒城县局的思想理念、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和钦佩,感到受益匪浅,特别是对网安在重点群体维稳中发挥的作用,提供了崭新的思路,找到了解决的接入点;对刑侦部门的“破案积分制”促进县级公安机关面临的打击机制难题是很好的借鉴。考察组同时希望双方今后多加强联系,保持沟通,进一步加大在网安、刑侦工作方面的协同配合,共同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