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黄生全副县长深入一线督导节日安保工作慰问一线民辅警
浏览次数:2153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张祖龙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3日,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轻车简从,深入万佛湖、杭埠、千人桥派出所和县“两所”,督导节日安保工作,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民辅警,给他们送去局党委的关爱。

在万佛湖旅游度假区,黄生全副县长在万佛湖管委会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详细查看了景区道路通行情况和岛屿安保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度假区派出所负责人关于国庆“黄金周”安保工作的专题汇报,仔细询问了安保警力配备和后勤保障落实情况。

在杭埠、千人桥派出所,黄生全副县长全面了解了派出所值班备勤、接处警、内部安全防范、社会面治安防控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就节日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县“两所”,黄生全副县长认真听取了值班所长节日期间拘留所安全管理情况汇报,了解了值班巡视、勤务模式、被拘留人管理教育等情况,实地查看了矛盾化解室、管教室、监控室、拘室周边等场所,详细检查民警巡视记录并同值班民警谈心谈话。

在各单位督导慰问期间,黄生全副县长对各单位落实县局党委节日安保工作部署表示满意。他指出,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既是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需要,也是践行“群众过节、民警站岗”的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坚守岗位严纪律。全体参与安保工作的民辅警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国庆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明工作纪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监所部门还要增强责任意识,固化安全意识,做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确保监所安全稳定;二是要创新执法提效率。要总结以往节假日及大型活动安保经验,科学布置警力,提高安保工作效能,创新、转变执法方式,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优化调解机制,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三是要忠诚履责保平安。各警种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牢记宗旨意识,积极应对人民群众的需求,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执勤,要结合各辖区各部门工作实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绝对忠诚和无私奉献守护辖区和谐平安。

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牢记黄生全副县长和局党委的嘱托,在岗履职、担当奉献,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节日安全保卫工作各项任务,确保社会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在万佛湖旅游度假区督导慰问期间,县人大常委党组副书记、万佛湖党工委第一副书记秦继永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