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防范邪教
舒城县经济开发区防范办到城关镇双丰村观摩反邪教文化广场
浏览次数:4935作者: 舒城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10-09

近日,舒城县经济开发区防范办领导一行来双丰村观摩反邪教文化广场。

观摩团一行就基层反邪教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实地察看了双丰村反邪教主题文化广场,村里设立了“凯风亭”、“礼尚廊”,制作宣传橱窗,广场小景,配备室外乒乓球桌等健身器材,新建篮球场、led大屏幕等硬件设施,并将先锋网带到群众身边,每周播放一次反邪教警示宣传片、红色电影、老年养生、科技教育等积极向上的课件内容,主题广场的建成使反邪教工作有了新的活动平台和宣传阵地。领导对该村的基层反邪教工作表示赞赏。双丰村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创新警示教育载体,加强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识邪、防邪、反邪意识,营造全村广泛参于反邪工作的良好氛围,形成“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良好风气。

他们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把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进一步推进本地区反邪教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