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防范邪教
全市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公园)建设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浏览次数:4544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8-28

微信图片_20180828110155.jpg微信图片_20180828110214.jpg8月22日,全市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公园)建设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邦群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寨县、霍邱县、金安区等各县区政法委、防范办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出席会议。会前,朱邦群带领各县区政法委、防范办负责人先后查看了我县棠树乡、干汊河镇、阙店乡、城关镇、桃溪镇等地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分别听取了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建设情况介绍,认真了解我县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建设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主题广场的建设理念及布局,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公园)建设推进会上,霍邱县、金寨县、金安区等各县区政法委以及防范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反邪教工作情况。市委政法委领导在会上对舒城县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公园)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舒城县工作立足实际、开展扎实,软硬件设施齐全。针对下一步工作,市委政法委领导要求,各县区要不断加强广场(公园)的相关硬件和软件建设,完善各类标志、标语和橱窗;要结合市民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潜移默化的开展反邪教教育;要切实处理好建设和管理之间的关系,建立健全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公园)监督管理办法,确保广场能够真正有效发挥作用。截止目前,我县17个乡镇已建成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公园),其他五个乡镇也正在施工建设当中,桃溪等2个乡镇所有村级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2018年度全面施工,其他19个乡镇的村制定出三年实施计划,58个村已经完成计划,达到2018年度的计划的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