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深入基层派出所调研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272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张祖龙   发布时间:2018-08-25

8月17日、1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在县政法委副书记方道政、张震等陪同下,分别冒雨深入舒茶、河棚派出所调研督导工作,亲切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

在两派出所,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近期信访维稳、矛盾纠纷化解及队伍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杜世忠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两派出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一是要对于当前热点、难点工作密切关注,并要注意工作方法和策略,稳妥开展相关工作,特别要加快推动男性家族排查工作。二是要切实适应当前新形式下的执法环境,全体民警辅警都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三是要结合当前扫黑除恶、清风行动等专项行动,紧抓严打工作不放松。四是要精细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密切联合镇综治、司法等部门,形成合力开展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稳定。

期间,杜世忠书记还实地查看了派出所“五有保障”设施建设情况,在河棚派出所还明确提出了抗灾防汛工作要求。两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严格按照杜书记的要求,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维护辖区社会政治安全和治安大局稳定持续发力、多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