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黄生全副县长一线督导台风应对防范工作
浏览次数:205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张祖龙   发布时间:2018-08-25

为切实做好第18号台风“温比亚”对我县影响的应对防范工作,8月17日,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深入春秋、庐镇、桃溪等地,一线督导台风应对防范工作、实地检查派出所在建工程、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春秋、庐镇派出所,黄生全副县长了解了辖区地质灾害点防范、派出所值班备勤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在建工地,要求各派出所务必要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全力做好应急准备,积极参与应急救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做好单位内部安全防范和建筑工地安全防护,并叮嘱民辅警做好自身安全工作。在桃溪镇,黄生全副县长冒着疾风骤雨实地查看了丰乐河大堤,了解了桃溪镇实时汛情、社情和防范应对工作安排,并随后赴镇政府召集桃溪镇、县公管局、县效能办、县公安局等单位,进一步研判雨情汛情,会商防范应对措施,要求要各单位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宣传和巡查频率,做好防范应对应急措施的准备,确保丰乐河桃溪段的安全稳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黄生全副县长还同庐镇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